2022-05-05T16:47:54+08:002022-05-05|最新消息|

澳門大學法學院碩士畢業生Manuel Guilherme Júnior教授於2022年4月25日獲共和國總統費利佩 ‧雅辛托 ‧紐西(Filipe Jacinto Nyusi)委任為蒙德拉内大學校長。

 

Manuel Guilherme Júnior教授是蒙德拉内大學法學博士 (2019年);澳門大學法學院法學碩士 (2008年) ,其指導老師為魏丹教授;蒙德拉内大學法學學士 (2005年)。

 

Manuel Guilherme Júnior教授在被任命為校長之前,他一直擔任歐洲聯盟合作辦公室主任。曾任大學區域一體化法研究中心主任;Zambeze大學社會科學和人文學院院長;Católica na Beira大學經濟和管理學院法律課程協調員。同時也是法學院的教授和研究員。

 

Manuel Guilherme Júnior教授出版了《莫桑比克商業法手冊》第一卷( 2003年)及《莫桑比克緊急狀態法》( 2020年)。他還撰寫了多篇文章,如:莫桑比克電信聯盟的法律保護 (2011年)、澳門大學法學院雜誌、多邊環境協定和國際貿易便利化 (2014年);《 COMESA – SADC – EAC自由貿易區:歐洲聯盟的新區域和基礎設施》( 2016年), Way – Zei paper nr. 29,歐洲集成研究中心。

 

資料來源:

https://www.uem.mz/index.php/noticias-recentes/1578-prof-doutor-manuel-guilherme-junior-nomeado-reitor-da-u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