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T14:15:48+08:002022-05-30|News|

廣東省法學會代表團到訪澳大法學院

2022年5月25日下午,以廣東省法學會副會長劉永慶為團長的廣東省法學會代表團到訪澳門大學法學院。唐曉晴院長代表法學院對廣東省法學會代表團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向來訪嘉賓介紹了法學院即將開設的“中國法與環球法學”學士學位課程,歡迎優秀粵生報考。

 

 

王禹教授主持了座談會。《澳門法學》執行主編趙國強教授向來訪嘉賓贈予最新一期《澳門法學》期刊。出席座談的還有澳門大學法學院憲法與基本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汪超、高級導師李可,及法學院兼職教師黃景禧律師等。雙方就粵澳法學教育合作、學術交流、學術刊物建設等議題廣泛交換了意見。會後,廣東省法學會代表團參觀了模擬法庭、憲法與基本法研究中心、《澳門法學》編輯部等法學院教學與研究設施,並合影留念。

 

 

廣東省法學會代表團成員還包括廣東省法學會副會長姜濱,廣東省法學會綜合部主任王歧立、副主任王謹陽,中山大學法學院教授郭天武,廣東金融學院副教授莫然,廣州南沙新區自貿區法商研究院院長助理趙偉英。